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杭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大观》系列丛书出版发行座谈会
来源: | 作者:王曼利 | 发布日期:2013-04-22 17:24:59 | 点击数:28

 

学校召开《杭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大观》出版发行相关座谈会

学校召开《杭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大观》出版发行相关座谈会

2011年6月27日上午,我校人文社科处组织召开《杭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大观》系列丛书出版发行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黎青平、副校长何俊、副校级巡视员丁东澜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的负责人与丛书全体编写人员参加会议。
    黎青平充分肯定了研究基地编纂丛书付出的心血,对丛书的出版表示祝贺。他建议非遗基地要拓展研究的广度和深度,争取对杭州的历史、文化作出更大的贡献。何俊高度评价研究基地配合地方政府所作的工作。他提出非遗中心要从学校办学、学术定位的角度,衍生出相关专业,为我校学科发展奠定基础,为地方作出更大的贡献。丁东澜结合最近西湖申遗成功,谈了《杭州非遗大观》丛书编纂的重要性并代表非遗基地向学校图书馆赠送了丛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