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关于积极申报课题的通知
来源: | 作者:20120014 | 发布日期:2013-04-10 10:46:19 | 点击数:78

关于积极申报各级科研课题的通知


 

各位老师:

近期学校人文社科网站上先后公布了一批科研课题的申报通知,有的申报截止时间为本月15日,时间紧迫,希望各位老师根据通知要求,在自己的研究领域内结合非物质文化遗产相关内容积极申报课题,鼓励团队合作。课题申报成功,“非遗”基地将以适当方式予以资助。为方便大家了解有关情况,现将相关课题的申报内容和截止时间做了摘要,详见附件。具体申报表格请登录人文社科网站自行下载。若有问题咨询,可联系王曼利老师。


 


 

杭师大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

二○一三年四月八日


 


 


 

附件:

  1. 杭州师范大学2013年度城市学专项课题招标三个方面:(1)浙江省30个案例城镇的社会发展研究;(230个案例城镇地理信息系统(含遥感技术)研究;(3)国(境)外案例城镇研究。截止日期为414日。

  2. 2013年度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415日。

  3.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文化服务专项课题申报范围:1.城镇化进程中公共文化建设配套规划与标准研究;2.文化体制机制改革背景下公益性文化事业单位的作用研究;3.基层文化发展对策研究;4.推动浙江省公共文化服务建设相关政策、法规研究5.浙江省农村特色文化建设研究;6.浙江省公共文化资源供给体系研究;7.浙江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机构编制问题研究;8.浙江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绩效管理与评估机制研究。截止日期为415日。

  4. 2013年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其中基础理论研究,申报人可根据自己的学术积累,按十二五规划所设的17个学科组,分学科自主选题,自由申报,但成果形式之一必须为专著(工具书)或论文,结题时须公开出版或发表。课题立项向学术前沿问题研究倾斜,重点扶持对学科发展以及对弘扬浙江精神、传承浙江文化有重要作用的研究项目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423(周二)12时之前提交学校人文社科处。

  5. 2013年浙江省社科联学术著作出版资金资助项目申报的资助对象为在本次申报截止时间之前尚未正式出版的社科类学术著作书稿(含系列丛书),包括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一般课题研究成果。截止日期为517日。

  6. 2013年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申报的重点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重大命题研究;浙江改革发展建设中的重大问题研究,包括全面推进五大建设,实施我省四大国家战略举措,加快建设法治浙江、平安浙江、生态浙江,建设经济强省、文化强省、科技人才强省,以及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我省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理论和实践问题;浙江地方历史文化,以及具有浙江特色和发展优势的学科研究;4基础理论研究中的学术前沿问题。截止日期为517日。

  7. 2013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我校将于2013328日和92日集中受理申报,逾期申报的将转入下次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