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我校“非遗”研究基地顾希佳老师荣获省政府“专家特别贡献奖”
来源: | 作者:20120014 | 发布日期:2012-12-25 17:07:17 | 点击数:22

 

 

 

20121225_101453 - 副本

20121225_101453 - 副本

我校“非遗”研究基地顾希佳老师荣获省政府“专家特别贡献奖”

1225日,省委省政府隆重召开“浙江省申报人类与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杭州西湖文化景观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省政府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我校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副主任顾希佳研究员荣获省政府“专家特别贡献奖”,全省高校只有四位专家获此殊荣。我校“非遗”研究基地是全省首批省级“非遗”研究基地。近几年来,基地整合人文、美术、音乐、体育、中医医史文献等方面研究人员35人,与全省各地文化部门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进行“非遗”领域的一系列学术研究和保护实践,包括编纂出版七卷本《杭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大观》和十卷本《嘉兴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大观》;在嘉兴设立杭州师范大学嘉兴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配合各地进行各级非遗名录的申报,培训骨干,审读书稿,等等,受到文化部门的好评,成为浙江省“非遗”研究和保护的一支重要力量。(非遗办)

 

 


 

上一条:关于积极申报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