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第一批获得人文振兴项目“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的平台建设与民俗学学科培育”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名单公示
来源: | 作者:王曼利 | 发布日期:2013-12-10 15:43:53 | 点击数:586

 

2013年12月9日上午,人文振兴项目“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的平台建设与民俗学学科培育”学术著作出版资助评审会议在玉皇山校区举行,此次共有6位老师申请资助。此次评审的原则是:

一、受资助的须为研究性学术著作,内容为非遗领域,且文稿已全部完成。

二、受资助的老师须为本基地专家,且必须是第一作者。

三、受资助的学术著作出版时扉页上须注明:“本书获杭州师范大学人文振兴项目‘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的平台建设与民俗学学科培育’资助”。正式出版后需交5本到本基地。

四、根据篇幅定资助金额,原则上为1万元。

经评审小组认真评审,最后有5位老师获得第一批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现予以公示:

 

1. 顾希佳:《中国古代民间故事类型》(50万字),预计2013年12月由浙江大学出版社出版。

2. 江崖:《漆水流觞——中华漆艺导读》(14万字),预计2014年5月由浙江摄影出版社出版,获资助1万元。

3. 杨光宇:《中国手工地毯小史》(10万字),预计2014年由学习出版社或商务印书馆出版,获资助1万元。

4. 莫小不:《鉩文印典》A4约500页,预计2014年5月西泠印社出版社出版,获资助1万元。

5. 王文胜《吴语处州方言的历史比较》30万字),预计2014年8月浙江大学出版社出版,获资助1万元。